.

2007/03/09

上班前的貓空春茶

其實這個活動是吃喝玩樂特攻隊在大夥開工前辦的春酒活動,貓空當然不是喝春酒,所以標題改成喝春茶,除了喝茶吃飯,還順便補了一場去年耶誕節缺席的交換禮物活動,講一下歷史,其實一切的仇恨都來自於這一次耶誕節的活動,話說辜狗搜尋第一的怪叔叔拿了一隻企咕(刺河豚)交換禮物,被Mike抽走了,因為那禮物太經典了,那次Mike還不慎刺傷了手指,所以這被詛咒的禮物決定繼續讓他流傳下去,順理成章成了這次的特獎。


這張Soya一定要很記仇的把他po出來,最好是一群人約下午3點50在新店,另一群人下午4點整在貓空集合,嘖嘖...喝茶~喝茶~


貓空比較新奇的是蓋了纜車,好像還在試機沒正式營運,看我多久沒來貓空了。


一下子人就全到了,開始慶生,以前好像都躲在機房裡...


本次壽星兩枚,感謝Renee的蛋糕~


這是吃喝玩樂特攻隊駐美加地區團長和大中華地區的團長,正在賊賊的製作簽,因為Soya有事要先離開。


噹噹~


據說本次由Vincent抽中特獎企咕,有企咕加持,想必今年運氣一定很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