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3/10

石門水庫兩日遊

因為趁Water還沒回加拿大的時光,趁著剛過完年大家還無心上班,吃喝玩樂特攻隊又辦了一次兩天一夜的出遊,這次選在石門水庫,因為早上沒辦法入房,所以大夥在免費飲料喝到飽的交誼廳看著湖邊山色,聊聊未來...
既然到了石門水庫,當然要吃活魚,午餐到石園餐廳吃了一隻10.5斤的大魚,這家我從小到大吃了不下十次,口味嘛...還可以,價位嘛...也還可以。
回飯店的途中看到了草莓園,小美說今年沒去採草莓,所以要補償她,所以在路邊草莓園停了車,這家草莓園很特別,因為我們要進去的時候老闆就告訴我們,因為連日下雨所以草莓都爛了,這還得了,所以先進去園區看看,沒有想像中糟,草苺都很大顆,品質Soya甚至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採了兩大盒,這邊見識到小美的殺價功力了吧!


回去住宿地方已經可以入房了,Water訂的房間是福華的白金套房,一棟有三間房可以住八個人,相當棒的房間,稍作休息了一下,大夥決定到遊樂中心去打球,整個下午都耗在那邊,打桌球的打桌球、打撞球的打撞球、玩跳舞機的玩跳舞機...當然留在套房看電視的看電視...


晚餐的條件是"只要不是吃活魚都好",看午餐吃了多飽,所以我們跑去吃客家菜,這餐也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回到飯店,開始晚上活動,晚上活動還是吃喝玩樂,出場的是中午新鮮採收的草莓製成的草莓巧克力。


可以把疊疊樂玩到這樣程度,只能說這群人心機太深,最好都不會倒啦~


另外這是國外的一種益智遊戲,叫RUMMY-O,有點像麻將,牌面數字從1到13,還有兩張鬼牌,遊戲規則是每人隨意抓14張牌,每人依序摸牌,牌面三張以上同顏色的順子和三張以上不同花色的同點數牌(三條或鐵支)點數累積滿50點,就可以秀牌,秀牌後就類似接龍,只要維持順子和三條的規則,把手上牌出完就可以獲勝,蠻好玩的,考驗排列組合的能力。




隔天睡到自然醒,下午到大溪老街逛街,停了最後三個停車位,吃了很有名但是沒有很好吃的碗糕,買了今天最後一桶的百年油飯,切了大溪豆乾,買了豆花到大溪公園去野餐,因為天空開始飄雨,所以轉戰到桃園去打保齡球,然後結束這快樂的吃喝玩樂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