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8/09

2007初夏的約定 - 故鄉之島~望安

Day2 - 2007/06/17(日)

結束了一整天的南海跳島之旅,船到了今天旅程的終點~望安,我們這次會在望安過兩夜,一下船就聽到仙人掌飲食店的老闆說小乖被捕狗大隊抓走了,看來小乖應該已經不在狗世,沒見到老朋友;租摩托車也不順利,老闆硬是不讓我們租兩天,整個就是悶;不管,先把一群人在去民宿。當然,這次選擇的還是致仙屋。今天致仙屋難得的客滿,沙灘也不像以往一樣空無一人,不過能回到這裡還是很感動,我們請老闆保留這排致仙最早期的鐵皮小屋,這裡我們住過4次了,應該前四間我都住過。


看到民宿前這片沙灘還是心情很好,住致仙就是為了這片沙灘。


後來還是跑去跟租車店老闆租車,下午四點租,只能租到隔天早上八點,租到車後直奔天台山,看到了這片無敵海景。不過看來今天沒有圓圓的夕陽可以看了。


轉往山下的花宅,夕陽的餘暉映的花宅古屋特別的彩色。


花宅的巷子裡村民正在處理魚,非常的豐收,村民說是在外面港口釣到的,實在是太強了。


趁著天還亮,往回走去西洞尾燈塔,一年前Soya在這裡藏了一個寶藏SiDongWei Lighthouse (GCX3AF),心裡正在想著會不會不見,結果找到了一個塑膠袋,挖勒~我的寶藏盒被鄉民拿走了,然後把裡面的東西用塑膠袋包好,放在原處,因為塑膠袋並不防水,所以裡面所有東西全部都受潮了。


還好我有做好心理準備,整理了一下,把新的cache拿出來,希望未來一年有人會來找到這個寶。


晚上的活動當然是在網垵口沙灘夜烤,菜單跟去年一模一樣,三個人輪流吃掉整包生蚵,今夜又飽又累。


下一篇:2007初夏的約定 - 悠閒的一天~望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