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8/31

20萬人次 (抓十萬-第二彈!!)

轉眼間,網站即將突破二十萬人次~
不過從10萬到20萬的時間明顯縮短了許多,咳...咳...咳...這裡Soya要感謝的有....
不管是定期收看的親朋好友或是住大甲、大里、大安...的大大,非常謝謝各位撥空點閱,不管是看我分享的生活、看沒有營養的閒言閒語,或者是令人氣憤的咆嘯文...總之,非常謝謝大家。
還有,基本上以後在BLOG上留言還是免費的,所以請大家有什麼是想跟我說的,都長那麼大了,不要吝嗇盡量留,雖然我讀過幾年中文系,但是還不至於會請大家罰寫錯字。
最近Soya是有點懶(其實已經懶很久了),抓到20萬的畫面的人,沒什麼好答謝的,還是Soya親製"二十萬紀念小熊一隻"好了~(限第一人,以mail時間為主),請Mail到

ps.抓十萬的得主-茂哥,請撥空跟我領取小熊(我還沒做...哈!)。

============================
哈~沒想到那麼快就落幕了,周休二日果然親朋好友都沒坐在電腦前面,這是好現象啦,等下次30萬囉~



延伸閱讀:
2006/11/18 - 10萬人次 (抓十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