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3/06

小美新車試騎

看了很久的摺疊車,終於還是沒買,原因是訂了還沒到貨,最近自行車實在是太熱門了,尤其是攜帶方便的摺疊車,身在腳踏車王國的我們,一定要弄一台來騎騎,不過話說腳踏車店應該是蠻悶的吧,老是缺貨有錢賺但是賺不到。
小美的Dahon Speed D7先買到了,配合阿蕊幾乎同時間買的STRIDA 5.0,所以有了今天的單車活動。今天是走新店淡水河自行車道,從公館出發,不過看這群老弱婦孺今天應該是騎不到淡水了,反正是試騎,騎多遠就算多遠吧。


沒車的只好乖乖去租車了,今天一共六台車,排排站。


小美新車特寫,真的是蠻美的一台車。


因為小美不敢騎椅墊太高的車,所以先把椅墊降低,總之先克服恐懼,以後再慢慢加高了,不然那個腳一整個都沒辦法伸直。


我兩口氣衝到雁鴨自然公園,因為這裡有一個GC11YV5,這裡除了連綿不絕通過的自行車,還有很多鳥友在這個溼地賞鳥,總之這裡的麻瓜超多的,等到後面的同伴追上,我也宣布放棄了,下次再來吧。
今天租的車一整個難騎,變速器一直咖咖咖的出怪聲就算了,只要一換速鏈條就卡死,沒有辦法繼續踩下去,然後那個椅墊沒有固定好,一直前後擺動,有一段路我幾乎都站著騎車,我的車呀~趕快來吧!!


過了雁鴨自然公園,就開始往回走,回程的路上順便去檢查了一下古亭河濱(GCTPK5)的寶藏,安然無恙,GPS測得的今天里程是28.6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