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3/28

Vista T 送廠維護

Garmin的售後服務好是大家所公認的,不過都是聽說而已。
因為以往的經驗所以很不喜歡跟客服單位有什麼接觸,所以自從買了二手Vista T 後(據說這台機器已經送回去維護兩次了,而且兩次都是換新的回來),機器一直在用,因為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就繼續用,去年澎湖夏天的天氣,把放在口袋的Vista T膠條給化了,所以後來整台機器變的很黏手,寫了一個客服信去請她們幫我黏膠條,但是一拖秋天過了冬天也來了,在不知道是膠條完全化光還是氣溫讓膠條穩定的情況下,一直拖就沒有再處理了。
從泰國回來後,整個機器出現了定位非常緩慢的狀態,因為後來買了60csx所以一直沒有理他;最近開始騎單車,又開始拿出來使用,出現了完全沒辦法找到衛星的狀態,該送修的還是要送修吧。
打電話去給Garmin的客服,因為公司就在附近,所以他要我直接拿去,趁中午休息時間我就拿去了。
過了一個禮拜,昨天客服打電話給我,說機器已經維修好可以去拿了,所以今天中午再度趁中午休息時間跑去Garmin總部。
客服拿來我的機器和維修單,在這簽個名就可以了...。
回到公司,打開包裝,好感動!!

這是新的機器嗎?螢幕沒刮痕,機身的刮痕也不見了。


看看細部,RS-232的傳輸孔金屬部份也跟新的一樣,原本已經長出銅綠了,送修前忘記拍照做對照組了。


電池盒內也跟新的沒什麼差別。


只有機背蓋舊舊的,這片的歷史大概有六年了吧,MAED IN TAIWAN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