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16

跑跑卡丁車

在保齡球友的聚會酒足飯飽後,K提議要去桃園新開不久的卡丁車看看,之前上班這裡是每天必經的道路,沒想到現在大魯閣越開越大,還經營起卡丁車場。
很漂亮的門面,停車場停滿了汽車,看來生意不錯。


一進門搶眼的是鮮黃色的Lotus跑車。


這是Lotus旁邊展示的卡丁車,相較起來真的很像玩具,不過也不便宜上面標價15萬。這種卡丁車跟墾丁那種不大一樣,我在泰國的夢幻世界有看過,玩一次好像是180泰銖,當時因為身上泰銖不夠所以沒玩。


開始參觀~


剛好有一群人準備出發,還煞有其事的進行排位。


這裡是賽車維修場。


參觀了一下,最後還是跑去買票了,價格蠻不便宜,八分鐘350含上課,買的是兩場後的票,本來還要等更久,因為那場有四個人穿拖鞋不符合規定,所以臨時退票了。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聽到廣播我們進教室。
先填切結書,然後開始播放短片,所謂的上課不過是看一個小短片,介紹卡丁車和一些安全規定,影片最重要的重點是...撞壞要賠。


看完影片,開始挑頭套和安全帽,賽車安全帽實在是又重又緊,蠻不舒服的,不過應該很安全。


帶好安全帽就上車等待出發。


出發了,車身比我想像中震動還大,剛開始不大敢用力踩油門,後來發現好像過彎蠻穩的,才開始享受賽車的感覺。不知道是車子的問題還是體重的問題,每圈過了同一個180度髮夾彎,我那台車就幾乎快停止。


八分鐘一下子就過了,一下車回到教室,成績表就出來了,換算了一下平均時速大概35km/h左右,卡丁車的最快速度好像是70km/h,好玩嗎?好玩。不過我覺得~好貴。


連結:大魯閣卡丁車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