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25

感受耶誕氣氛

你的耶誕夜怎麼過?


最近除了冷颼颼的天氣外,似乎感受不到一丁點的耶誕氣氛,大概因為今年整個大環境不景氣,也許是因為今年耶誕節出現在平日,下班後決定還是要去過一下耶誕節,感受一下耶誕氣氛,不然工作悶太久對人真的是不大好。原本的計劃是到信義區看場電影,回家的時候再繞到饒河夜市吃個消夜,這是每兩個禮拜就會發生一次的行程,Soya和小美對這個行程還算樂此不疲,但是一接近華納的週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人潮,畢竟今天是耶誕節,而不景氣似乎不會在年輕和熱戀中的男女發生,還是先去華納排隊買電影票,果不其然電影院的位置剩下的都超差或是場次超晚的,所以小美就放棄了看電影的這個行程。
幸好信義區附近還蠻多可以逛的,在華納的美食街吃了晚餐,開始四處亂晃感受耶誕氣氛,有許多穿著耶誕服飾的工作人員會一直在你耳邊喊著「耶誕快樂」,然後送糖果給你,這果然是很適合過耶誕的地點。






這棵聖誕樹蠻美的,或許他是一個蛋糕吧。






很有耶誕fu

2 則留言:

小草 提到...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沒FU
害我連打電話跟人家說聖誕快樂的勇氣都沒有
還有你們真不該選看電影這種行程的
第一不年輕,第二非熱戀中男女
老夫老妻就應該去公園散散步就好~~

匿名 提到...

To小草:
誰說我們非熱戀中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