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10

2009 Bali - Nyang Nyang beach

2009/02/16 - Day3

離開了住兩天的Nusa Dua(努沙度瓦),今天要移動到Jimbaran(金巴蘭),這次的巴里島行程完全以住飯店為主,行程方面安插在飯店移動到飯店中間的時間,我的規劃是繞去巴里島最南邊的Uluwatu(烏魯瓦度)看看懸崖,然後再一路繞上來Jimbaran,路上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就停下來看看,午餐方面也沒有計畫,反正行程就是走走看看拍拍照。
在離開Rumah之後,我們先跟司機說想去郵局寄明信片,因為今天是禮拜一,郵局有開門營業,不然前兩天實在找不到地方買郵票,問了好幾家便利商店和柯達就是買不到。司機帶我們去Nusa Dua的郵局(S8 47.813 E115 13.179),禮拜一的郵局跟台灣一樣人很多,但是不像台灣要抽號碼牌,所以櫃台擠滿了人。還好有司機的幫忙,我們才順利的很快的買到郵票。


從巴里島寄到台灣的明信片郵資是Rp.7000(約NT20),蠻貴的,台灣寄過去大概不超過NT12。因為有鑒於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路過郵局,所以一次買了30組郵票慢慢寄,花了20幾萬。


這次的司機是威力,比前幾次找的感覺都還要好,三年前我們也讓威力載過,威力聽的懂一點點的中文,英文溝通沒有什麼問題,他不會主動很熱情的跟你哈拉,但是有問題請教他,他還是會很熱心的回答,開車算是平平穩穩,你希望去哪裡他就帶你去,他也不會直接拒絕,給的建議也很中肯。
Uluwatu斷崖我已經去過兩次了,在車上的人一致決定這一次行程盡量不要進廟為前提,我選了Uluwatu廟旁邊的Nyang Nyang Beach,不進廟至少在這一樣可以看到壯觀的懸崖海景,運氣好也可以看到一些小猴子,在號稱眾神的國度的巴里島景點沒有廟似乎有那麼點困難,因為到處都是廟呀。車子開了好一段距離,正當坐在前座的Soya和威力聊到英文有點辭窮的時候,看到路邊的牌子寫著Nyang Nyang,我們的第一站到了。


所謂的Nyang Nyang Beach就是Puri Bali Villa(S8 50.259 E115 05.709)懸崖底下的那個海灘,這裡是Puri Bali Villa的Lobby,連個迎接的人都沒有,有點荒涼的感覺。


走過了Puri Bali Villa一整排房間,感覺一個住戶都沒有,連服務人員都沒看到半個,威利說沒有人喜愛住在這裡的飯店,大概是因為這裡位置比較偏遠,我查了一下房價也還不算貴,不過說實在這裡白天的風景不錯,到了晚上扣掉交通不便的問題,住在這裡應該會感到蠻恐怖的。


走到靠近懸崖的地方,這裡有一個餐廳,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大陸人,坐在靠近懸崖的桌子,當然我們也選了最靠近懸崖的桌子坐下,整個偌大的餐廳只有一個阿嬤級的服務生,威利說可以看看風景拍拍照,不點餐也沒關係,不過我們還是拿了菜單來看,結果菜單上只有寫飲料,老闆說有套餐,炸香蕉附一杯飲料,Rp15000(約NT45),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套。


這就是炸香蕉,其實炸香蕉只有一小塊,底下那塊是麵粉稞,上面淋上一些蜂蜜或是糖漿,味道說實在平凡的談不上美味。


我們在這裡待了蠻久的,這裡的風景真的真的非常的美,是那種非常壯觀的那種美,站在這裡可以居高眺望整排的海岸線,坐在在這裡下午茶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這張是用來顯示他的高度位置,真的是蠻高的,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感到害怕的高度,而且這裡沒有一點安全的措施,再跨一步就是數十公尺的落差。


這個應該是Puri Bali Villa的游泳池,如果這裡可以做成那種無邊際的視覺設計一定更讚。




上一篇:2009 Bali - 晨間漫步
下一篇:2009 Bali - 藍點灣、夢幻沙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