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08

久病初癒的橘毛毛

就在一個月前, 橘毛毛進了醫院。
橘子是一隻12歲了老貓了,在一年多前曾經做過一次體檢,血液報告數字不是很好看,而那時年輕旺盛的灰毛毛 ,有攻擊橘毛毛的傾向,可能只是貓之間的玩耍,但是橘毛毛常常因此受傷;聽從獸醫師的建議,所以把兩隻貓分離居住,隨著小豆子的誕生,和一向就很會躲藏的橘子,所以每次回娘家,都不見她的蹤跡,一個多月前,小美的表妹發現橘子在牆邊發抖,趕緊把她送去醫院,醫院的檢查報告是血紅素極低,有點瀕死狀態,橘子住院四天,在獸醫院細心的治療,和輸了兩袋血後,漸漸恢復了健康。
衝突還是有,但是比起一年前好了很多了,有橘子作伴,我們反倒比較放心灰灰一隻貓在家的時候。

3 則留言:

donnannob 提到...

你好喔! 我在你早前的文章中得悉你購了ATH FW5這個陶瓷耳筒.
不知你現在還有沒有用這耳筒呢?
這耳筒會否從耳筒裡溜出音樂呢?(很怕耳筒太大聲會令旁人聽到音樂呢...)
希望你可解答我的問題呀...

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donnannob你好,
我覺得正常的音量旁人應該是不大容易聽到你的音樂,不過還是要看你聽的音樂種類和你習慣的音量

donnannob 提到...

謝謝soya的指點,我也打算購白色.
還有,你的貓貓好美喔!我家也養了兩隻貓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