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15

顏氏牧場露營

因為我最近比較忙,所以這次露營活動對外的連絡都透過小美,要準備什麼?哪時候集合?要怎麼去?行程如何?這些我都不大清楚,不過小美為了這次的露營失眠了好幾天,這是小美人生中到目前為止唯二的露營活動。一連好幾周的壞天氣,果不其然氣象局在露營這兩天給了烏雲又打雷又下雨的那個符號,不過看主辦人好像沒有在怕,下了一個風雨無阻的指示,星期六早上,在暴雨中出發,到了清水休息站吃過釣鐘燒,就直接往顏氏牧場出發。




經過紙教堂再進去一點點就到達顏氏牧場;本來以為天氣不好的情況下應該沒有太多人會來這露營,結果我錯了,顏氏牧場的有屋頂的枕木露營區和車庫露營區都是滿的,而戶外的幾個露營區完全沒人,經過我們勘查過場地,覺的有屋頂的露營區位置太小,而且好像在倉庫露營的感覺,所以我們挑了場地比較大的星光露營區。


因為這個場地沒有其他人使用,所以我們可以盡情使用,選了距離水源最近的地方架了行動客廳;然後把四頂帳篷也分別架起來,雨下下停停,我們則開始了一整個下午的吃吃喝喝,還好有這個10秒鐘收合的行動客廳,所以雖然下著大雨,我們仍然可以優閒的吃吃喝喝。






已經記不得我們到底吃了幾道菜,吃了多少東西,只能說大家對於料理是不是太有興趣了,怎麼能一直不停的出菜,從中午一點一直吃到天黑還在吃;從煮的吃到烤的,再吃到水果,喝杯咖啡,一直烤一直煮,這樣子把午餐和晚餐都連在一起了。


此行隨行的LuLu,好乖的一隻小狗,不過讓我和小美都想起了阿部。




營區旁邊出沒著三隻很大的黑牛。


下了一整天的雨,就在快天黑的那一煞那,天空突然間放晴了,而且放晴的這短短五分鐘,剛好上演了夕陽下山秀。


天黑後一行人窩在有窗簾保護的行動客廳裡面聊天,當然還是繼續的吃吃吃,真的多虧了這個行動客廳,所以我們沒淋到雨,又減少被蚊子的叮咬,露營區的蚊子超級厚的。
牧場有盥洗室,所以雖然是露營仍然可以盥洗乾淨舒適後再回帳篷睡覺。這一夜沒睡好,露營好幾次都沒睡好,我是不是越來越認床了。到了凌晨兩點多,雨下的又大又急,帳篷上面有一點滴水,不過還好不嚴重。

第二天的早餐仍然很豐富,早起的人已經生好了火,除了原本計畫的早餐法式吐司外,還繼續烤昨天沒烤完的東西,不過真的帶太多東西去了,想趁早餐把食物吃完,不過終究還是有剩。






雨斷斷續續的下,離開前趁雨的空檔拍了團體照,這次露營大成功。

3 則留言:

Juliet 提到...

這讓我想起.該寫個吃東西的明細了

Shot Liang 提到...

我看到Focus MK1 !

Beluga 提到...

你沒說Lulu,我以為阿部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