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4/17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三捲)

趁著這一次去台南玩,帶著大人的科學,南部的陽光不錯,不過這台相機太久沒照,所以對焦顯得非常的笨拙,除了前幾張外後來索性乾脆用腰平的方式取景。




最近健忘的程度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所以好幾張忘記過片,結果就是出現重曝。


大人的科學對焦已經很難了,更難的是照人像,難得看到小豆子有在看鏡頭,也不管有沒有對到焦就趕快撥放快門桿了。


阿莉一家人。


烏樹林的台糖倉庫。


小舅家的石榴。


小舅家的小花。


八老爺牧場的假乳牛。


總爺文藝中心的生日蛋糕裝置藝術。




這張大概是大人科學的極限了,很好的光線,剛好有對到焦,出現的效果是中間清楚,四周完全糊掉的感覺。


總爺文藝中心的青蛙。


=============================================================

大人的科學的延伸閱讀: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一捲) [Fujifilm Superia 200]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二捲) [Fujifilm X-TRA 800]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三捲) [Agfa Vista 200] (本篇)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四捲) [Fujifilm X-TRA 400]

大人的科學 Vol.14 立體針孔相機

1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我深深的絕的這台項機只是合拍靜態的花草樹木,拍人物反而不好看,我也有這台項機喔~
http://www.wretch.cc/blog/vanessa1929/784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