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3/01

到東山吃鴨頭

因為表姐結婚所以這禮拜去了台南一趟
順便去了一下關仔嶺
途中路過東山(其實這地方我路過真的很多次了)
當然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也跑去買囉


想不到小小東山,就有十幾家賣東山鴨頭的店,我們找了其中一家招牌簽滿名字的這家店,


這裡的東山鴨頭很特別,什麼都都小小的,鴨翅大概才10公分左右大,甜不辣超Q的


我們已經忘記等一下要吃喜酒這件事,買了一袋


鴨脖子已經魯到有點晶瑩剔透,我並不常吃東山鴨頭,我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招牌已經簽不下名了,所以老闆特地放了一個簽到本給路過的遊客簽名留念,我當然也要簽一下

ps.後來表哥說我吃的這家不是本店,本店是一家下午一兩點才出來賣的,不管啦~在東山的東山鴨頭都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