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18

抓十萬!!

今天發現參觀人數快要聽牌了,Soya從2004/10/30部落格開站以來,即將邁入10萬人次的里程碑(其實應該早就破了,因為中途換成了Tatter Tools,Soya生性很低調!!)。
故麻煩路過的親戚五十網友一百,如果你是那個幸運兒,剛好有看到10萬人次的畫面,幫Soya抓一下,Mail到(活動結束啦)
沒什麼好答謝的,Soya親製小熊一隻好了~(限第一人,以mail時間為主)

----------------------------------------------------------------------------------------

感謝大家在上班百忙之中關心並參與這個活動,第一時間soya就已經收到一堆mail,還有好幾張MSN傳來的,阿邦還寄來999999的圖,不過根據規定,還是以mail為主啦,這裡列出前五名...


恭喜....得獎人是...茂哥^^
我還第一看到不大一樣顏色的版面哩!!


另外附上Leon用MSN傳來的圖,他說他抓的圖連LOGO都在,是最完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