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9/28

2007吳哥窟 - 吳哥的第一晚

2007/09/05(三)

離開了洞里薩湖,原本的行程是到巴肯山夕照,導遊更改行程帶我們去做柬式按摩,按摩基本上Soya不是很愛,不過行程附了一小時柬式按摩,而且要發揮跟團合作的精神,所以還是決定去給他捏一捏。原本想說一個小時牙一咬就過去了,結果導遊開始推銷兩個小時的按摩,蝦密!全團的人都要加,想一想不加也不能先走,與其在那邊等,沒辦法最後還是加了。
柬式按摩跟泰式按摩很像,就是那種折骨頭那種,每個人體認不同,有人舒服的睡到打呼,有人癢到哈哈大笑,有的人痛到哇哇叫,Soya是屬於最後那種,下次關於按摩,還是再說吧!


做完柬式按摩,導遊帶我們去當地的市場買水果,這是傳統市場的入口,沒有進去逛,只在入口這幾家水果店參觀。



柬埔寨的水果樣式還蠻多種的,雖然賣相不是太好,不過卻是很自然的東西,沒有肥料農藥之類的,也都沒有經過人工的品種改良,大自然的東西都很好吃。


當然要吃沒看過的水果,我們買了這個(忘記叫做什麼了),裡面的果肉很像荔枝,酸酸甜甜的還帶一種特別的香味,一公斤6000柬幣(約台幣60元),不便宜呀,當地一般人的薪資收入大概是一天2美金,也就是工作一天只能買一公斤這個,應該是買到觀光客價。


上車後導遊請我們吃柬式蛋捲,就跟我們一般吃到的蛋捲口感差不多,不過這是椰子口味的,很甜還不錯吃。


今日晚餐是MONDIAL自助餐,Soya在路邊有看到很多攤販在賣像是盤子右下那個東西,後來才知道是烤香蕉,烤被壓到的香蕉,香蕉熱熱的口感還蠻不順口的,右上是像雞蛋糕的蛋餅,沙嗲還不錯吃。


用餐到一半,餐廳舞台的幃幕拉開,開始表演節目,先出場的是很泰國style的舞蹈。


再來是傳統舞蹈表演的Rock版,很像原住民竹竿舞。其實看表演的人不多,大部分人都在盡情吃飯。


回到了飯店checkin,之後待在房間休息,結束了吳哥窟的第一天。


房間的床,跟團好像除了蜜月團外都給這種單人床,我的房間不靠泳池,對面是日本料理店。


唔~頻道有中視耶!


下一篇:2007吳哥窟 - 塔普倫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