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01

婚禮前的20小時

自從婚期定好了之後,只有在10/27認真的去拍了一場婚紗,和接下來的挑照片禮服,連絡親朋好友寄送喜帖,和飯店溝通了幾通電話之外,我和小美就過著比平常還要平常的生活,平常到好像完全忘卻了結婚這天的即將到來,於是這段期間的假日還可以有閒情逸致跑出去踏青玩耍看芒花、看劉德華演唱會、爬山尋寶、玩噗浪、玩postcrossing、看泰迪熊展、甚至在家縫泰迪熊、陪陪貓玩。
但是該還的還是要還,所謂平時不努力,只好臨時抱佛腳,總算在前一天深刻的感受到結婚即將來臨的忙錄感,來看看我們婚禮前的前置作業吧!

到達飯店check in已經是下午四點了,這個是什麼?試吃喜糖嗎?好啦,試吃玩就要開工了


Soya此時正在挑選照片要做投影片用;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太混了,婚禮播放成長的那段投影片,是在姊姊的幫忙修改之下,於結婚當天的早上出門前才完成。
小美正在包第二次進場送客的小熊。


看到這小熊的包裝,小美實在是太"厚工"了,拿到的朋友請好好愛惜呀。


Soya跑回家拿婚禮佈置的物品和送客紀念品,再度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吃完晚餐開始做數量最多的工作,在小美和小草的合作之下,完成包裝婚禮送賓客的紀念品-環保袋。


當然這個婚禮走的是DIY風格,所以婚禮前一天下午到飯店前繞到桃園虎頭山下的花市買了幾束花,回飯店插花,後來一共插了三盆。


現場花是Soya和小美插的,如果沒有人發現禮金桌和相片桌盆花有什麼太過突兀的狀態,那代表Soya的插花技術已經沒什麼太大問題才是。


小美繼續插花。時間緊迫的Soya拿起小提琴練習,看看能不能抱到最後一根佛腳趾頭。


============================分隔線============================

婚禮當天,9點多新娘秘書到了,小美開始化妝,少了一個優秀的人力,Soya和小草開始做婚禮佈置的工作;不過後來Soya已經完全分身乏術,大部分的佈置工作落在小草的身上,後面那個蛋糕珠珠架是之前小美自己做的。


這個架子本來這次沒有要出場的,不過在小草強烈的建議下偷渡出場了,這個架子是Soya折的,但是擺上去不是Soya擺的,把熊關進籠子裡這一定是小草的傑作,這個架子根本撐不了重呀。


當然還有Soya和小美最近做的泰迪熊也出場了。


當然氣球也要自己灌才能符合DIY的精神,之前歷經幾場婚禮佈置的磨練,Soya綁氣球的功夫也算到達專家等級了~


婚禮前一小時,給司儀的稿子還沒寫完,Soya抓抓頭,趕緊口述給司儀,並且把流程跟飯店人員很快的跑了一趟,Soya和音效師確定了播放的歌曲,婚禮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開始了。


雖然最後婚禮的進行很多超出我的預期之外~
像是飯店的電腦在我進場時突然當掉了,所以我親點的入場歌曲I Believe My Heart並沒有播出,飯店用了自己的墊檔音樂,讓我進場的速度整個都亂掉了。
像是原本的流程我只安排了兩次出場,後來因為多了個丟捧花的這個流程,所以多了第三次入場,還好當初有選了三首進場歌曲。
像是我的小提琴拉的零零落落,手抖到了一個無法控制的局面...
......

婚禮圓滿結束了,這是屬於我和小美的婚禮,我真的很享受婚禮的整個過程。
感謝所有出席的人,感謝小美和我的家人朋友,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司儀宇鈿;新娘秘書;禮金桌人員;花童晴晴、菁芬的小朋友;伴郎祥祥、伴娘冰冰;招待家任和蕃薯;攝影師群Eric、國慶、小工、姊姊還有特別為了這場婚禮還跑去租鏡頭的Leddy,真的是太感動了;還有最感謝的就是萬用的小草這次的熱情相挺,我會記得這個婚禮的,謝謝你們。

6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你要拉小提琴之前,
你姐跟我講等下會很恐怖,
非常恐怖 :p

還好啦!起碼我聽的出來那是啥歌曲~
總之恭喜嘍!
終於等到你結婚!相隔兩年!

匿名 提到...

怪獸~氣球真的很難綁,....而且"偷偷跟妳說喔"撇眼沒把氣球灌完,撇眼當招待時都在旁邊聊天,反之ㄧ切不順的地方都是他害的...哈!我是抓耙子,這樣就勉強交代了....
另外聽說你的小提琴真的是土法煉鋼練出來的!厲害~輸你了.

小草 提到...

那我也要告密
那二個招待都不好好帶位
然後讓門口塞了一堆人
只顧著看隔壁的辣妹跟吃棒棒糖

接下來唸你
為何把我的照片拍的那麼醜
還放上你的部落格
雖然你已經結婚了但我可是還沒嫁呀
形象都沒了啦~~嗚~~你要負責...

Beluga 提到...

你們都好會佈置哦!非常別緻的婚禮,不會吃完走人的那種.

小草 提到...

真是太感動了,新郎還要自己灌氣球
拼了...等我結婚時,我會自己坐在門口收禮金
如果包太少的,我也會自己發便當...

匿名 提到...

^O^
很高興參加了這場浪漫的婚禮.....
而且我是第一次綁汽球耶....家任還說我很專業...哈!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不知道要幹嘛!但,有幫忙真的很開心!
^^ 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