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30

耶誕交換禮物

一年一度的耶誕交換禮物又到來了,想想真的很難得,竟然可以連續四年跟這一群人玩這個遊戲。雖然很不願意說,但是我想有一半要歸功於辜狗第一的怪叔叔,因為他老兄在2005年某一次去野柳玩得時候買了一隻刺河豚標本,還是大隻的那種,他把這隻河豚當作耶誕交換禮物的物品,所以接下來的這幾年,這隻刺河豚就變成了如爐主的信物一般,慣例的在耶誕禮物的清單中出現,不過這個被詛咒的耶誕禮物,終於在流浪四年後,回到了主人的手上。

根據投票結果,今年選定了台灣啤酒346倉庫餐廳,顧名思義這是一家由酒廠倉庫改建的餐廳,到酒廠當然是要喝酒,餐點當然是配酒的小菜為主,因為可能會喝酒,所以今天坐捷運,從捷運站走到建國酒廠,走進酒廠順著指標就可以看到這間餐廳,餐廳的招牌用台啤的塑膠箱排成了346的字樣。


入口也是台啤,這根本是台啤的主題餐廳。




叫了一桶啤酒,點了幾個小菜,後來一共點了三四輪吧,小菜的的份量沒有很多,口味偏油偏重,大概本來就是設計要下酒用,所以這邊真的是很適合喝酒的地方。




舞台上的樂團開始表演,台上火熱台下也很火熱,如果沒有屋頂的話,有野台開唱的感覺,我們像不像是吃流水席,我們安靜的佔據倉庫的一角,互相吼著說話,厚~現場實在是太吵了,如果是跟不熟沒什麼話好聊的朋友出去吃飯,這一定是很好的地方。
音樂轟炸到我頭實在有點疼,最後Soya和小美拿起桌上的面紙,塞了幾張在耳朵裡,才好了一點,這真不是我該來的地方,真的很佩服能穩如泰山的在裡面吃飯喝酒的那些人。


酒過幾巡小菜過幾輪之後,開始交換禮物的活動。


噹噹~真是歷史的一刻,前面提到的刺河豚被回收了,刺河豚被裝在一個垃圾桶裡。


就在很吵的背景音樂中,抽獎持續的進行。
海角七號果然在2008深植在很多台灣人的心中,當樂團唱到海角七號裡面的那兩首歌曲,台下真的是High到一個不行,感動直逼劉德華演唱會。


最後,據說這隻會發出怪聲很吵的雞成了下一屆的籤王,現在覺得刺河豚實在有點無法超越的地步。




2005在淡水
2006在溪頭
2007在汐止
2008在台北

3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原來我已經兩年沒去Christams聚餐了!
哎呀!
那...
春酒何時舉辦?

小草 提到...

經過劉德華的洗禮
我現在走到那裡都能穩如泰山
我真懷疑我的耳朵已經壞掉了...

Unknown 提到...

To小草:
你的耳朵應該已經壞掉,包括以前被我吵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