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01

2009 Bali - Warung Italia

2009/02/17 - Day4
福太朗的接駁車到水明漾的Warung Italia(S8 41.322 E115 10.080),這是一家巴里島頗著名的義大利餐廳,招牌頗有義大利餐廳的感覺,而且這家餐廳就在水明漾鬧區附近,所以吃完就可以直接去血拼。


這是店裡的一角。


這是烤Pizza用的壁爐,所有客人點的Pizza都是從這裡現做現烤出爐的。


做好開始點菜,菜單不外乎就是Pizza和Pasta,還有一些生菜沙拉、飲料之類的。菜單很豐富,而且都還會註明材料,愛吃什麼不會點錯,價格還算合理。


原本以為Pizza會很久才會烤好,結果上來的第一道菜就是Pizza,我們點一個Pizza大家分著吃,Pizza上面是生菜和沒有融化的乳酪,感覺跟在台灣一般見到的不大一樣,剛現做出爐熱呼呼的,吃著吃著乳酪就漸漸融化了,這個Pizza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冰茶。


義大利麵上桌囉,這道海鮮義大利麵賣相超好,一整隻螃蟹就占掉盤子的一半。


另外點了一個比較傳統的義大利肉醬麵,這個也好吃。


Warung Italia真的是蠻不錯的,一下子食物就掃光光。巴里島觀光局(也許?),在各大商場和餐廳,都會有一個滿滿櫥窗的明信片可以自由取用,對於我和小美這種明信片癖而言,當然趁這個機會寫一下明信片寄回台灣。


後來看隔壁桌的外國人點了提拉米蘇,我們也跟服務生追加了兩個,甜點似乎沒有餐點來的出色。


Warung Italia的巷子走出去就是車水馬龍的水明漾大街,道路不大車流量很大,所以塞車還蠻嚴重的。


這條街上賣的東西以衣服和包包飾品為主。這邊商店的開價似乎比較合理,可以殺價,但是能殺的幅度不多。走了一段路,小美買了一些東西,到銀行兌換了印尼盾,因為天氣實在是很熱,所以決定要回那貴鬆鬆的Villa休息了。


在路邊隨手招了一台小淺藍(Taxi),載我們回到Villa,住在Kayumanis Jimbaran的其中一個服務就是飯店會幫你處理計程車費,果不其然車子一回到肉桂的lobby,服務人員就急急忙忙從Lobby跑出來,直接開了一張很像支票的東西給計程車司機,我們則是好像大爺一般搖搖擺擺直接走回自己的Villa休息了。


上一篇:2009 Bali - 福太朗藝術照
下一篇:2009 Bali - 肉桂下午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