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14

韓國行 - 抵達仁川

Day1
辦理好所有出關手續,韓國之旅從機場摩爾貴賓室開始,這是第一次走進機場貴賓室,出國前幾天赫然發現刷團費的那張信用卡可以使用免費貴賓室,既然可以免費進去使用,說怎樣也要進去看看,所以出關解散後就直奔THE MORE,貴賓室裡面吃的、喝的、看的、玩的應有盡有,這五天最好的一頓早餐就出現在這裡,到韓國住的渡假村和飯店附的早餐,真的是遜斃了。儘管已經在飛機起飛前兩小時到達機場,不過一連串的集合,領隊注意事項的宣達,最後剩下的時間只夠在裡面待不到20分鐘,這是跟團沒辦法的事。最後吃了一條烤地瓜,喝了一杯酒精飲料,吃了幾球冰淇淋就趕緊到登機門去趕飛機了。


原來台北到仁川這麼近,只要兩個小時就到了,所以一飛到空中馬上就上餐了,這頓應該算早餐,如果是早餐的話,連同一出發在遊覽車上吃的麥當勞和剛剛的THE MORE,這算第三頓早餐。據說飛機的兒童餐有附玩具,所以小美這次點了兒童餐,事實證明並沒有附玩具,而且現在航空公司連撲克牌都要不到了。


我的餐點,主餐是煎蛋捲,並稱不上怎麼美味。


大概看一部電影的時間,飛機已經在準備降落了,切換到飛航資訊的畫面,已經幾乎在韓半島的上空了。


韓國是安檢很嚴格的國家,這是我通關最久的一次經驗,海關人員拿著我的護照,一邊偷瞄我,一邊又偷偷的把我的護照拿去螢光檢查,還用指甲摳照片的部分,把資料輸入電腦,然後在電腦螢幕端詳了好久,最後終於肯蓋下那個准予入關的那個章。
集合完領隊帶我們去坐電車到另一個航廈提領行李,牆上出現的是007歡迎遊客到首爾的廣告,廣告內容是華克山莊的賭場,我們行程其中一天會到這裡。


等電車。


領到行李了,這是哇沙米河馬旅行箱第三次出國,裡面住著一個小哇沙米河馬旅行箱;這旅行箱很好用,不過缺點就是重,兩個旅行箱加上一些日常用品,在從台灣出發時就已經21.6kg了,預計回程應該會破表。


拿出匯率換算表,這幾天要靠這張貼上透明膠布的防水紙做最快速的金錢換算。


一上遊覽車已經是午餐時間,第一餐吃的是豬肉白菜鍋(N37 29.707 E126 29.403)。


當然佐菜少不了韓式泡菜和海苔。


吃飽飯趁集合的空檔逛了一下旁邊的GS25超商,這家超商在韓國很容易看到。


買了香蕉牛奶1000w(約台幣30),這算是韓國的國民飲品,走到哪裡都有在賣,常常可以在時裝韓劇看到他的蹤跡,香蕉牛奶喝起來就是香蕉加牛奶再加糖在果汁機裡面混和出來的味道。後來韓國導遊說韓國並不產香蕉,這些飲料都是色素和香精濃縮液製品。另外還有草莓牛奶。


蘆薈汁1000w(約台幣30),味道是白葡萄汁的味道,喝的時候感覺不太到蘆薈的果肉,非常甜的口感。


另外還吃了一隻哈密瓜冰棒700w(約台幣21),台灣超商好像也有在賣,非常非常的好吃,走回遊覽車的路上還來不及照相就吃完了。

延伸閱讀:
Day 1 - 韓國行 - 抵達仁川 (此篇)
Day 1 - 韓國行 - 海鷗船、景福宮
Day 1 - 韓國行 - 東大門、洪川大明渡假村
Day 2 - 韓國行 - 南怡島、春川烤雞排
Day 2 - 韓國行 - 雪嶽山、雪嶽大明渡假村
Day 3 - 韓國行 - 泡菜韓服、愛寶樂園
Day 4 - 韓國行 - 青瓦台、亂打秀
Day 5 - 韓國行 - 地理尋寶

3 則留言:

bubuchen 提到...

我搭飛機時,會一直切到"飛航資訊",看現在飛到哪了...XD

MacDolphin 提到...

那個蘆薈汁 現在7-11有在賣!

匿名 提到...

沒錯,韓國的哈密瓜冰棒,是去韓國必吃的東西XD..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