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09

Vivitar 八月

其實這卷才是第六卷,第一張在Geocaching的苗栗網聚,因為到四方牧場的時間還早,所以先到崎頂火車站照的。


四方牧場的草地。


網聚的其中一幕,某人的叼煙照,後面的人似乎在跟小朋友說,小朋友不要學喔。


八月到小巨蛋看了兩場演唱會。


八月還藏了兩個寶。


滑翔。


叉路。


很好眺望龜山島的場所。


Vivitar真的是那種看天氣的相機。


讚~



=============================================================

Vivitar的延伸閱讀:
捲一 拍了一個月的松鼠 (Fujicolor Professional 160 NPS)
捲二 清境萬壽山楓紅 (Fujifilm X-TRA 400)
捲三 Vivitar 捲三 (Fujifilm SUPERIA 200)
捲四 Vivitar 捲四 (AGFA Vista 200)
捲五 Vivitar 麗星郵輪 (Fujifilm ProPlus II 100)
捲六 Vivitar 八月
捲七 Vivitar 韓國
捲八 Vivitar 荷蘭
捲九 Vivitar 郡大陶博淡水 (Fujifilm X-TRA 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