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6/19

小美員工旅遊 - 礁溪老爺238號房

礁溪老爺飯店的服務生端來了迎賓飲料,然後開始講解飯店設施,講解這個動作是必須的,因為我這次住的洋式套房走極簡設計,隱藏起來的東西比看的到的多了很多,例如這張是客廳,旁邊那兩根柱子其實是衣櫥,裡面放著一男一女和一個小孩的浴袍,因為我沒注意聽簡介,所以當我晚餐的時候看到一堆人穿著浴袍去餐廳用餐,我回來才開始找我的浴袍,誰叫穿著浴袍和夾腳拖鞋去餐廳的感覺真的很像大爺呢!
我住的238號房窗戶外面就是Lobby,嚴格說來不是很好的地方,看車子進進出出,還有服務生走來走去,另外一面的View就超好,雖然一樣在二樓,但是可以遠眺整個礁溪市區。


這裡是浴室和泡湯池,採乾濕分離的設備,很有湯屋的感覺。


浴室的盥洗台。


這個釋放盥洗用具的包包,服務生有介紹到,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當然喜歡囉~


32吋液晶電視下面有冰箱和DVD,電視是數位電視頻道,頻道比第四台少很多,早知道帶部電影來看,世足賽期間,晚上當然是看足球囉~


放水囉~浴池旁邊那個木頭是檜木,所以味道令人放鬆很舒服。略小,但是Soya還是塞的下。


主角來啦,夠簡單的床吧!


這張是照給Lizzy看的,你愛的廁所,隱藏在櫃子裡。


設備新穎,服務生友善,餐點好吃,基本上從入住到退房,實在讓我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是那種房價很貴但是下次還會想再去住的飯店。


下一篇:小美員工旅遊 - 礁溪老爺和式套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