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6/26

去福隆吃便當

為什麼要跑去福隆呢?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本來計畫是到九份和金瓜石的,但是因為有安排在九份住一晚,出發後突然覺得時間多了好多,在沒有目的的盲目開車遊蕩中,大概是Soya上禮拜去宜蘭兩次路過福隆,都沒吃到福隆便當的遺憾,回程因為某種原因沒去買便當,買了7-11的熱狗和泡麵,猶記得遊覽車離開福隆時其他人拿出福隆便當的那一煞那的悔恨,所以今天過了基隆就直奔福隆,無論如何要去福隆吃便當。
本來Soya和小美長期吃的是另外一家,但是上禮拜有某人告訴我,火車站旁邊那家才是正老店,所以在當然這次就買這家試試。

我躲在車上吹冷氣沒下車,據小美說這家只賣一種口味的便當,正午時間生意好到要排隊。我們買了便當轉戰到福隆的停車場旁邊的樹蔭下野餐。
鐺~鐺~才50塊好便宜...


打開來看看,50元出現令人感動的菜色,菜色比國民便當好...
肚子太餓了,很快的就被我喀掉,香腸是裡面最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長期吃那家比較好吃,連阿部都這麼覺得...突然想到阿部上次竟然為了一個福隆便當咬我><")


吃完了便當,我們去參觀了一下遊客中心,順便討論等一下怎麼走~
走進遊客中心,突然一亮,牆上有留言版,我們去向管理員要了兩張留言卡。
這個我特別照起來,Ruby說要去海洋音樂季,OGS阿贊你記起來了沒~


Soya永遠都寫到此一遊,真沒創意。
小美寫了一堆,看到狗媽媽在跑步不知道給小美帶來了什麼啟示,竟然也寫上去了。
Ruby的名字兩個字都寫錯~唉!


很帥吧~這張是小美假裝在滑翔,其實滑翔翼離小美很遠。


遊客中心的屋頂是藍色的布幕,很有海洋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