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6/27

九份閒閒逛

九份一如往常的充滿了觀光客,這觀光客還不止於是台灣人,我發現了很多日本人和香港人,大概這裡是國外的觀光團必來的景點之ㄧ。人很多擠來擠去的所以照片相對的就少了。

這張是在著名的涼亭拍的,幾乎每個遊客都會在這個點照上一張,天氣很炎熱,但是空氣中有一層灰灰霧霧的感覺,後來我才知道台北此刻正在下著午後雷陣雨。


這條老街的生意真是不錯,賣的東西也是包羅萬象,台灣各地的特產吃的用的大概這裡都買的到,之外呢~竟然還發現巴里島的木雕和鐵器,真的是太觀光化了。


這是每次必買的草ㄚ稞,一如往常的排隊。


猜拳換折扣,可是沒有人在玩,反而都在照店門口的貓。


很洋式的建築。


阿妹茶酒館~


這個是昇平戲院吧,這也是必到景點,戀戀風塵演了數十年還沒下檔,總是覺得好沒落的感覺,這裡應該要整修一下的。


然後總習慣性的往上走,去吃阿柑姨的芋圓。
今天的九份沒下雨,悲情城市的招牌看起來一點都不悲情,多的是遊客如織。九份大家都很熟,逛的景點也差不多,所以在此就不在贅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