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6/25

小美員工旅遊 - 礁溪老爺建築篇

晚餐當然有早餐,早餐和晚餐是在同一個地方,雖然是同一個餐廳,但是兩餐感覺是完全的不同,晚餐透過燈光給人一種安祥溫馨的感覺,早餐給我的感覺則是充滿活力的,可以透過高高的落地窗,看到外面清翠的綠意和藍天,給人輸入一整天動力。


大概是我比較幸運,服務生安排的位子感覺還不錯,這張是我的位子看出去的景色,我隔著玻璃窗拍的,這一幕,彷彿回到巴里島的感覺。


礁溪老爺的建築用很多的長條形所構成,不只是建築物本身,身旁的一些裝飾品很遵守著長條原則,這個角落是Lobby通往客房的通道,第一眼看到這些石頭,有一種廢墟或是建築工地的感覺,後來多經過幾次,這種感覺也漸漸消失了,


暗色的長條感覺很穩重


光影當然也是長條狀


上層是噴水池,也有看到石頭長柱的蹤影,下層是游泳池,營造的都是視覺無邊際的感覺


整棟建築物可以說是線條刻畫的非常的深,是一個刻意突顯直線的建築



下一篇:小美員工旅遊 - 香格里拉農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