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06

再訪林美石磐

2006/11/04
這個禮拜安排了礁溪爬山+泡湯之旅,一來也是讓小美好好的休息,這幾個禮拜真的是辛苦了,原本計畫的目的地是聖母步道,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今天天氣很陰天,隨時都有可能傾盆大雨,吃早餐的時候看了一下GPS,突然想到今年六月的時候去過林美石磐,距離礁溪不遠,而且步道的距離印象中非常短,今天決定再訪林美石磐。
到林美石磐的時候嚇了一跳,轉彎處停了七八台遊覽車,沿路也都停滿了車子,挖勒~人怎麼那麼多,這個點還真是熱門,不管啦~換上剛到貨的90微,衝啦~


因為不習慣用定焦鏡,所以只見我一直退一直退><"

然後花很多時間在取景,真的很不習慣,一來是現在已經11月了,所以沒什麼花呀、昆蟲呀可以拍。
這個好像是菌類的一種~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在對焦,快門實在不太敢按下去,最後發現自己才照了40張~


這是途中難得看到的小花~


樓梯下的縫隙長了很多菇類,這張像不像右邊的菇菇在跟左邊的菇菇打招呼@@


還沒走到石磐瀑布,雨開始不留情的下了,照完這張,開始往回走,淋了全身濕淋淋的。回去泡溫泉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