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20

夢想中的英國短毛獵兔犬

今早騎著小藍上班時.在急急忙忙中.
看到一個尖尖小白點的毛尾巴.
哈.阿部犬.
曾幾何時.一看到小狗.就認真的看看是什麼狗,是阿部犬嗎?
如果是阿部犬的話.會看看.還是阿部美 ,哈.....(俗話說.孩子還是自己的好)
但比乖的程度.老覺的.還是人家的孩子乖呀

突然想起.小時.看到電視裡.演著英國式的片子
在古堡裡.有一大片的草原.捲捲頭的貴族
總少不了.一條 "英國短毛獵兔犬"
那時.我心想.長大後.好想要擁有一隻 "英國短毛獵兔犬"

長大後.我現在居然擁有了一隻"英國短毛獵兔犬"了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阿部犬一點也不乖.沒有那種勇猛的英姿.
有的是永遠教不會的看人就撲.還有一聽到炮聲就嚇的尿尿
還有不給他吃就咬人.....
想想.還好阿部生活在現代.而非古大英時代.
不然獵人一打獵.阿部.一溜煙的不見了.躲在草堆裡發抖.

不過儘管阿部在怎麼不乖.在怎麼壞.哎.
牠還是永遠是我們家的狗啦...
我也會說.我有一隻"英國短毛獵兔犬"
只是....夢想中的英國短毛獵兔犬....離我越來越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