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4/25

我的巴里島之Bamboo Conner


Bamboo Conner是到巴里島吃的第一餐,會走進去也算是巧合,當我們欣賞完Kuta美美的夕陽後,我們沿著街閒晃,我們先去了Hard Rock逛了一下,然後又到著名的太陽百貨買了一些日用品,逛了一下超市,然後肚子就開始餓了,這時拿出厚厚的一疊資料開始翻,後來發現我們幾個人並沒有什麼方向感,找呀找的只見肚子一直跟我們發出警告,我們決定看到什麼就吃什麼,於是乎就進去了一家餐廳,門口有服務生在招呼,從小小的門進去後是一個很大的庭院,想說生意那麼好應該是不錯,當MENU拿來的時候同行的朋友嚇了一跳,因為出發前我跟他們說在巴里島吃東西便宜又多便宜,也可能大家一開始不習慣用那麼大富翁似的貨幣,看到動不動兩萬三萬的就開始面有難色,後來協議後就決定換一家,如果下一家還是這種價位那就認了...
剛好下一家就是Bamboo Conner,門口已經把價錢都貼到牆上了,所以看了一下就放心多了,因為客滿,所以服務生要我們等,大概過了在門口餵了幾隻蚊子的時間,服務生就叫我們進去了,可是好像服務生之間沒溝通好,於是我們就站在店裡,等服務生去橋位子。
澳洲人還蠻有同情心的,他看到我站在他旁邊等位子就很熱情的跟我聊了起來,並表示他會加快他用餐的速度然後讓位子給我們,大概又過了用英文溝通開始辭窮的時間,服務生把位子橋好了...
接著服務生拿了MENU來,價錢的問題解決了,我們開始研究菜單,這真是一個頭大的問題,我依照剛剛澳洲先生的建議點的Chicken Curry(雞肉咖哩),其他人決定從便宜的點起,所以點了Fried Rice(炒飯)和Fried Noodle(炒麵),然後點了一定要點的佐餐飲料,這邊說的很輕鬆喔,但是我們考慮了大概20分鐘,服務生都快要臉色鐵青了...
最後連巴里島必點的酪梨汁都是跟服務生說我要隔壁桌的那種果汁= ="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餐,小美就是因為這餐愛上了Fried Rice,以致之後的行程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就點Fried Rice or Noodle,連早餐都是,不會膩喔...


Fried Rice(炒飯)


Fried Noodle(炒麵)
因為這次在Kuta住了兩天,因為白天出去玩,所以沒在Kuta吃,到了晚上,沒想到大家有志一同的已經決定好了今天的晚餐,而且已經決定好了要點的菜色,因為昨天吃完離開的時候看到有人點海鮮大餐和牛排,所以決定今天再去吃...


海鮮拼盤,嗯...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海鮮烤的太老了


這個沒記錯叫嘎嘟嘎嘟吧,這盤是隨便點的,豆子做的再加上豆腐,有股說不出來怪怪的味道,也不是很好吃


我的餐盤,只差我有用叉子,如果我直接用手抓的話,大概就融入當地生活了,(SATAY)莎爹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