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4/23

我的巴里島之戰利品篇


流浪了八天終於捨得回來了
我很不喜歡巴里島的殺價文化,明明2萬的東西他可以開價到15萬,然後再讓你去殺,通常我都會太仁慈了,看到他們聽到價錢痛苦的表情我就心軟一半了,所以怎麼殺也殺不過每天跟觀光客打交道的小販,況且就算我努力的殺了個五千一萬的,換算成台幣也不過5塊10塊,殺價只會消耗我在巴里島的時間,所以通常我都只是問了價錢轉身就走,然後80%的小販會拿著計算機追出來,在討價還價一陣子後我還是會決定不要買,就當去練練英文對話好了;我的經驗,如果後來有買了,往往發現又被他貴去了,所以真的不敢亂買東西,大部分的東西都在GENEVA和超市買的,所以沒什麼殺價,東西是很便宜啦,只是錢沒準備那麼多...
小美倒是殺紅了眼,竟然還買到去問店員包貨櫃要多少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