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4/30

我的巴里島之Geneva血拼

Geneva Handicraft Center 位在Kuta北邊的Kerobokan,他是一家藝品批發店,因為是批發的關係,所以價錢也很批發;如果是自助旅行或是不想被殺價折磨,這是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一個點。

Geneva的一樓是傢俱工廠,一般的時間前往,你可以看到木屑飛揚一群傢俱工人正在走廊辛勤工作著;二樓以上都是Geneva的賣場,第一次進去看到賣場真的是感到蠻興奮和壯觀,壯觀在於長長的櫃子塞的滿滿的貨品,竹器、木雕、貝殼、鐵製品各式各樣都有,興奮在於拿著計算機從RP變成NT的換算結果。
裡面服務人員還會很親切的過來幫忙推購物車,但是我們有自己的購物方式,如此貼心的服務覺得蠻彆扭的。這次巴里島之行,我們去了Geneva兩次,第一次什麼東西都沒買,只是純粹去挑東西,熟悉賣場的環境,並且紀錄一些貨品的價錢;第二次去是回程上飛機前,我們直接就把空的行李袋提上去,根據第一次的印象,很快很豪邁的裝到滿滿然後請老闆結帳,便宜歸便宜,大大的一個旅行箱裝滿也花了近70萬RP。我們只逛了二、三樓,四樓據說是大型木雕和傢俱,所以就沒上去看了。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啦!至少一路玩下來省了很多搬運紀念品的力氣,而且大概知道價格之後跟商家殺價也比較有個底,在Geneva晃了一圈有個印象,對於之後逛街,一眼就知道這個東西Geneva有賣,所以不要在店裡買,這個東西沒看過,如果很喜歡而且殺價後的價錢也合理就買下來。其實我覺得如此一來可以專心的去玩,不會太被路邊花花綠綠的貨品吸引倒是真的。
我有跑去Ubud的精品店小逛了一下,Ubud賣的東西真的是比較貴,但是相對有些也比較精細,在Geneva純粹是貪小便宜...哈哈。

Geneva的便宜,在觀光客口耳相傳之下也變的非常有名氣,裡面大多是觀光客前往採買,雖然心裡有底說是不二價,不過我還是看到老外結帳之後跟老闆殺價的情況,不過看老外下手也不比我們遜色喔,裝的好幾個一箱一箱的,大概是準備要寄回去的,畢竟這個地方叫做批發嘛!

Geneva Handicraft Center
3rd Floor Jl.Raya Kerobokan No.100, Kuta
62-361-733-5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