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4/27

我的巴里島之遇見Club Med


久聞Club Med大名
當初自由行做功課的時候,小記上面的朋友說是28萬RP
貪心作祟的我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去Club Med玩水上活動還包午餐下午茶,這樣比上次去南灣玩拖曳傘、水上摩托車來的便宜多了,所以在這次去巴里島硬是加了一天One Day Pass的行程。

從Kuta出了飯店包小淺藍看錶跳了4萬RP才到Club Med,真是有點小遠。然後我跑到警衛室用破英文告訴大門警衛我要One Day Pass,然後偷偷喵了一下價目表,天呀!竟然漲到45萬RP,我問警衛能不能用美金,後來我打電話進去問,電話裡面告訴我35塊美金,反正到都到了,經過討論我們還是進去了。壓了證件,帶了識別手環,戰戰兢兢的往裡面走去,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們,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不知要去哪報到,到底要怎麼玩,於是我們決定先晃個一圈...

Club Med的沙灘真是超棒的白沙加上藍天,絕妙的組合,正當我們沉醉在這片美麗沙灘時,警衛過來了,問我們怎麼沒去吃午餐,交談的中間有一個人跑來問我們要不要玩拖曳傘,於是我們跟著他走,越走越遠,越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就問他是不是Club Med的員工,他說不是,原來他是旁邊的業者,害我以為看到的船呀、拖曳傘呀,和整片沙灘都是Club Med的,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中文說明,發現裡面幾乎都是球類運動,水上活動只有獨木舟、風帆和浮潛,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跟我預想的落差有點大了

我們繼續閒晃,遇到了一群台灣人,他們是這裡的住戶,所以也不甚了解One Day Pass,後來我們終於找到櫃檯,也是台灣來的的員工跟我們解釋了一下裡面的設施和活動,如果要玩的話費用是USD 45,原來是要先到這報到,由於當時已經超過12點,水上活動的落差和現在付錢好像有點不划算,所以我們決定出去了
我們打電話把小淺藍叫回來,那時游泳池很多人正進行著水上活動,都是嘻笑聲,我們則是討論接下來半天的行程,並且很後悔沒在剛剛那個美麗的沙灘多逗留一下~

今天好像是來鬧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