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4/28

我的巴里島之Uluwatu的大陸人

離開了Club Med,坐上編號088小淺藍,本來想去Sanur晃晃的,但是價錢一直談不妥,所以最後決定去Uluwatu。向大門繳了門票,因為當地宗教穿短褲不能進去廟裡,所以那邊有很多服務人員在幫遊客穿沙龍,當時我穿的是七分褲,我還在想說他們不知道要怎麼認定,結果他們好像沒有絲毫考慮就發了一條腰帶給我,看來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大群猴子在池子裡戲水,猴子還蠻皮的,會故意爬到樹上,然後縱身往下跳,然後再爬上去,再往下跳,這個舉動不知道是誰教他們的,不過蠻有趣的。

走著走著遇到了一群華人,我遠遠就感覺應該是大陸人,因為他們說話很大聲,丹田很有力,遠遠我就聽到他們談話的聲音,先說明喔,我本身對大陸人沒有任何偏見,後來走近了,我跟小美在交談被他們聽見,他們非常訝異我們說中文,於是乎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同樣是中國人嘛,所以基本上我還蠻高興的,寒喧過後,奇怪了大陸人遇到台灣人是沒別的話題可以問了嗎?接下來單刀直入就問我統一的問題,他們到底是出來旅遊還是出來統戰的,真是夠了,本來是不大想理他們了,結果竟然有一個老伯堅持要跟我合照,結果後來我就跟他們一團的人合照,ㄟ~~我可是有肖像權的...再次重申,我本身對大陸人沒有任何偏見>_<
Uluwatu還蠻美的,視野極佳,據說是個看夕陽的好地方,可惜我們剛過正午到那邊,真是熱到沒辦法待太久,大致晃一下拍個照就離開了,我還在想著剛剛跟大陸人合照的事,我跟小美說,他們一定是要拍回去跟他們村子裡的人現寶,說台灣人就是長這樣...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