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05

2006 Bali - 烏布月暈之夜

20060317 - Day7
今天下午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到柯達沖洗前兩天去鹿島潛水的照片,巴里島大部分照相館都是柯達,大部分都兼營匯兌,所以柯達幾乎都是換錢而去的,在巴里島洗照片的費用跟在台灣差不多,一張Rp.1000(大概台幣3.5元),沖洗費我有點忘了,記得好像是Rp.7000,柯達用的是皇家相紙,所以還不至於太差。


送洗完照片,剩下的就只剩待在Villa吹冷氣睡覺,大概下午四點多,吃完斗笠服務生送來了下午茶,贖回了拍的爛爛的潛水照,坐不住的我們又準備出去閒晃,一走出門,直覺的又往市場和皇宮方向走去。
因為Leon和Ruby還沒逛過皇宮,所以就讓他們去逛皇宮,我們就在皇宮旁的表演場地聽巴里島的現場演奏。天氣讓人懶洋洋的,所以叮叮咚咚的敲擊,讓人感覺好沉昏。


今天到市場太晚了,大部分攤販都已經收攤了,攤販一連三天看到我們這行人,已經懶得跟我們推銷了,當然我們也懶得跟他殺價,所以走一圈空手走出來,真沒成就感。


接下來我安排了女士們去做SPA,我選的是離市場蠻近的Beji Ayu,這家之前有帶小美來過,不過上次我沒SPA,這次也一樣,至於Beji Ayu好不好,就要問女士們了。而男士們,走到猴前路上網,第一家開價一小時Rp.3萬,哇勒~網路真貴;第二家用分鐘算,每分鐘Rp.300,因為不知道品質如何,所以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三個人共用一台,網路速度超慢又沒有中文輸入法,還好我的BLOG是用UTF-8編碼,所以中文字都還顯示正常,開MSN跟親朋好友炫燿順便報個平安,因為超過六點所以前公司的人都下班了,反到找到了小美公司的同事,英文太爛了,很難聊。


網咖裡面很悶,而且我們三個人開一台,輪流使用,大概老闆蠻不爽的,不知不覺的就斷線了,我想問老闆怎麼再連上去,老闆直接跟我收了八千多,大概是不想讓我們用了= =。
只好回到Beji Ayu的老公寄放處餵蚊子。女士們SPA出來,看起來還蠻滿意的。


因為早上買太多東西了,而明天就要離開烏布,所以今晚準備來清存貨,到Kajane對面買了一些泡麵,今天晚餐吃泡麵。要是我是服務生,一定會嘲笑這一行人,住那麼貴的Villa結果晚餐吃泡麵,現在想想應該在Villa來個燭光晚餐之類的,想想真是太遜了。


吃完晚餐準備去盥洗,天文社的情侶檔Leon和Ruby發現了很大的月暈,於是我們跑去找服務生,希望他能讓我們登上屋頂去拍照,接下來一陣手忙腳亂,他帶我們去Lobby的樓頂,可是視野也不是很好,跑了好幾個在Villa裡的點,後來在停車場拍了這張,服務生跟我們說,在巴里島人的觀念裡,出現這個現象代表有某一戶人家有小孩出生,他應該很受不了我們這群鄉巴佬吧,散會~洗澡去。



下一篇:2006 Bali - 再見Kaja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