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25

2006初夏的約定 - Geocaching - 西洞尾藏寶

Day3 - 20060710

(GCX3AF)SiDongWei Lighthouse這是我參與Geocaching地理寶藏活動,所藏的第一個寶。
當兩年前蝌蚪告訴我有這個有趣的活動開始,我就一直有想把寶藏在望安的衝動,原因無他,因為我實在太愛這裡了,而這裡又是我在望安最愛的一個點,儘管蝌蚪告訴我望安實在太偏遠了,寶藏在這可能乏人問津。
曾幾何時,望安已經變成我的另一個故鄉,退伍後我們一群好友各奔東西,對於這個島的懷念,只剩下每年六月第四週在望安聚首的約定,今年埋在這個寶物,除了希望分享這個美好的地點給?與Geocaching的獵人們,也是珍藏Soya記憶2006的一個時空寶盒。





大家對於這個活動很踴躍參與,紛紛拿出要放在這個cache的物品,所以裡面塞了很多東西,Soya放的是帆船玻璃瓶、drray放的是鑰匙圈和7-11多啦A夢磁鐵、小美放的是布製小魚,還有我們覺得最不可能被獵人拿走的Lizzy提供已使用過的泰國人妖票~


要藏寶了,結果發現Geocaching的說明單忘記帶,drray帶來的單子是Jing寫的藏寶大作戰,這下糗了...趕快打電話給蝌蚪求救,蝌蚪接起電話表示他正在往公司上班的途中。
等蝌蚪到公司,他把一整份的說明,透過電話一句一句唸給zoe抄下來,所以出現了下圖手寫版的說明。
後來回到台灣之後看蝌蚪的BLOG才發現,原來那天他出了小車禍,據說他是躺在地上接我們打去求救的電話......= ="


紅色房子是Soya住八個月的地方~


下一篇:2006初夏的約定 - 望安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