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23

2006貢寮海洋音樂祭

貢寮海洋音樂祭邁入第七個年頭,因為颱風延到這周舉辦。而我是下午四點才做好決定要去今年的音樂祭,不管塞不塞,車一開就出發了,福隆的周邊交通管制的很嚴重,所以繞到台102丙線去坐接駁車,很幸運的一停好車接駁車就來了,而我們就站上去了,在司機先生有說有笑下,車子搖搖晃晃沒多久就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往福隆沙灘的唯一橋樑被擠爆了,全部的人都卡在橋上動彈不得,我們在人群裡站了將近10分鐘沒有向前走半步,很難想像人可以多到這種程度。放棄~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在蓋小美最愛的紀念章,還賺了台電章魚娃娃和遮陽帽。「愛音樂‧救沙灘」沒有錯,沙灘正在消失,我們應該多關心環保議題。


大家的好鄰居也被擠爆。7-11的飲料大概真的來不及冰,所以只見店裡搬來五個大水桶放滿冰塊,用最原始的方式冰飲料。


"放棄"當然不是打道回府,畢竟也好不容易才到這裡,天色開始暗了,我們決定吃飽了再進去,福隆要吃什麼?當然是福隆便當囉,今年來福隆好多次,我們決定吃一家以前都沒吃過的便當。


吃飽後再度挑戰彩虹橋,人絲毫沒有減少的趨勢,沒辦法硬著頭皮排隊上去,這裡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看起來超熱鬧的。


這是另一個舞台,如果不挑戰彩虹橋的話直接在這裡看表演就好了,底下滿滿都是人。


呼~這座橋大概走了20分鐘,終於走完了,回頭看後面還是滿滿的人,真恐怖。小販把螢光棒插在沙灘上兜售。


往內攤的紅色帳棚瞧瞧,大部分都是吃的喝的,所以在這裡聽一整天的音樂也不會餓到肚子。


沙灘、音樂當然少不了啤酒,很多攤商專門在賣啤酒的,這攤生意不錯喔,有很多人圍在這,喔~果然!!


舞台前面坐滿了人,實在走不靠近,我們找了一個地方,挖了四個"沙"發,我們就在這裡享受沙灘、啤酒和音樂。和滿坑滿谷的人一起坐在沙子上聽音樂,真的是蠻特別的。


Soya對搖滾樂實在無可奈何,聽音樂應該是很舒服的事,怎麼覺得耳根有的受不了,還好坐的有點遠,不過也因為坐的有點遠,所以沒辦法像前面的那些人那麼high,我們拿到的節目表是上週的日期(就是上面第一張橘紅色那本),原本以為晚上有旺福的表演,結果失望了...
回程再擠30分鐘過橋,等10分鐘的接駁車,這樣還算順利,結束了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