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19

2006初夏的約定 - 透早玥鯉浮潛

Day2 - 20060709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因為跟黑皮大哥約好要去浮潛,因為怕浮潛曬傷,所以我們挑一大清早。今天早上的天氣陰陰的,還飄了一些小雨。
挑好裝備,騎著摩托車從民宿出發,穿著救生衣騎摩托車,我以為只有在綠島才會發生。玥鯉離民宿沒有很遠,所以騎車一下子就到了,我以為我們已經夠早了,卻看到海邊已經有人結束浮潛在收裝備,他們豎起大拇指說很漂亮,更添增了我的一點期待。
我們先適應了一下水溫,因為早上的水溫比較低,然後就往外海游去,剛開始視野很差,很多海草漂流物,可能是最近有颱風要報到的關係,海水水溫還忽冷忽熱哩。不過到游外面一點,視線就變的不錯了,比較少人會專程跑來這裡浮潛,所以這裡的珊瑚保護的非常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浮潛點。我們回程的時候,太陽露臉,太陽的照射讓海底世界顯得更美麗,所以說呢...浮潛還是曬曬太陽比較好~






黑皮大哥潛下去抓了一把沙給我們,這個沙就是星砂


黑皮大哥抓了一隻刺河豚,展示牠生氣的樣子




玥鯉遊憩區的規劃還算不錯,浮潛完之後還有地方可以沖水~

下一篇:2006初夏的約定 - 七美九孔美食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