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02

Geocaching - 虎頭山尋寶

今天跟drrayLeon約好要去打虎頭山(GCRFJA)這個寶,為何選這個,其實是因為虎頭山我從小爬到大,所以應該是蠻熟的,而且這個寶的寶主設定這個寶的難度和地形都是一顆星,屬於比較容易到達的一個點,第一個寶從這裡開始應該是失敗機率會低一點,不過看Geocaching官方的紀錄,這個寶曾經遺失過,在3/19那天,寶主又重新建立了一個新的,而據今又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不知道是否仍然存在。

中午我們先去年代咖啡館用餐,小美點了壽喜燒。


這是drray點的石鍋伴飯,份量有點大。


這是Soya點的焗烤麵,份量也是有點大,等等要去爬山消耗熱量。


在咖啡館裡吹冷氣吹的太舒服了,有點不想出門,不過既然約好了,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咖啡館,到了虎頭山,開始爬山,虎頭山一堆階梯,不過還算好走。


drray的PDA的GPS定位到很遠的地方,我們順著虎頭山錯綜複雜的步道,偏東了偏北了,然後摸到了一個地方休息,其實這個地方距離我們要去的定位點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忽然間我們了解提示的內容,但是還好我們有把寶藏的提示記下來,很順利的就找到塵封了三個多月的cache。


打開cache,裡面有這些東西。


我們交換了一些物品,我拿走了一個海馬印章,放進去一個手機吊飾,這是沒準備的結果,什麼東西都沒帶,只好從手機上拔下東西,在logbook上做了紀錄,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寶放回原來的位置,為何要小心翼翼,因為週末的虎頭山爬山的人實在太多了,人來人往的,順利而且成功的的達成了今天的尋寶。


關於Geocaching 尋寶,詳情可以到Geocaching 非官方中文討論區爬文。
什麼是 Geocach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