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16

2006初夏的約定 - 七美大骨湯麵

Day1 - 20060708

兩年沒去七美,在出發前查了一下七美的資料,發現了一家越南大骨湯麵,因為不知道七美有什麼好吃的,所以行程就直接把他列上了。
大骨湯麵店開在一般南海一日遊觀光客不會經過的地方,但是卻在碼頭往我們的民宿必經之地,所以當然是要去給他吃一下。當我們中午要去吃的時候,因為店內客滿,所以老闆留了我的電話,等有空位的時候打電話通知我,生意那麼好,這裡好像是七美耶~


這個是他的招牌。


點完菜等了一會,菜陸續上桌,這個是小美點的乾麵。小美覺得不錯吃。


這個是某某大骨湯麵,料很多吧。


這是我點的豬腳大骨湯麵,在那麼熱的天氣能吃完算是不錯吃的料理。


在店裡看到了很多照片,還有店裡的燈架,所以Soya判斷老闆也是攝影愛好者,果然老闆是老手,所以我跟drray就在店裡跟老闆聊了起來。尤其是他把七美的景點照的美美的,然後自製程這張地圖,老闆果然是高手。


比對招牌之後Soya覺得店對面的路標應該也是出自老闆的手。


如果有機會到七美一遊,別忘了來一碗好吃的大骨湯麵。

相簿:
20060707澎湖七美望安 - ray_lkc's photos

下一篇:2006初夏的約定 - 七美機車環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