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5/17

喵嗚~~阿賣的降臨


今天~~5/16日早上天氣陰.帶點雨
一大早起床刷牙,就聽到喵嗚~喵嗚~喵嗚~
haha,以為是樓下的那幾隻小咪咪在叫.不以為意.
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急急忙忙出門去.
正在騎車要離開家門時.坐在摩拖車上的我
飄到大廈口.喵嗚~喵嗚~喵嗚~驚....
被遺棄在麻布袋的小喵兒.喵嗚~喵嗚~的叫著.
實在太沒天良了.一隻小小的生命怎能如此被惡殺.
眼看上班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好心的管理員伯伯.拿著小箱.和罐頭
要我要小心餵喵寶寶....
就這樣子.牠跟我上班去了.
展開了新的旅程.
到了公司.安排了大箱讓他住...
中午的洗澡...cc.同事們都發揮了愛心
乾淨的喵兒.安心的睡了.但小小的心靈不知是否還擔心著下一刻的他還要流浪到那兒去呢...
正當他睡的香甜,我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一個好同事"Ren"....決定要認養他了.
真的很感動.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ren有"前科"
但我還是很感動.因為
他至少認真的想過,並告知我要將他那個倉庫的小窩.
清理成一個溫暖的家.所以.這 幾天 "阿醜"(台語為阿賣)會 暫住我家囉!!
(他說.阿醜.就是年紀大的人.要自己的女生.長大後.長的很美.就要先說自己小孩很醜.以後才會長的美)
晚上.我先帶阿賣去做了身體檢查了.醫生說.我們太愛牠了.給他吃了一堆.整個肚肚除了蟲蟲外.一大堆的食物.預防針的部份.目前還太小.40幾天的小喵.還不能打....健康的很....哈.這下我放心多囉....
回家後的阿賣....一直叫著.一直叫著.要人陪,不肯睡
阿賣呀阿賣....乖乖的哦...找到好人家後.
,要努力當一隻乖乖的喵哦....~~

阿賣:喵嗚~~好餓哦..為什麼沒有東西吃
我:不行哦.醫生說你的肚子太大了說


阿賣踏出成功的第一泡在喵砂的尿!!


不愛喝水的阿賣.踏出的第一個腳印~~


阿賣:這是那裡呀...??


哥倆好兄弟....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