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5/19

阿賣.~~我要妳幸福哦!!


今天19日.天氣晴
早晨.阿嬤叫起我.說.你的小喵在叫你餵她吃飯了.
haha.趕緊起床.在房門口就聽叫.喵嗚!~~喵嗚...!!
小傢伙餓了.....
吃飽喝足的她.孰不知.要換新家了
REN打理好一切.打來告訴我.阿賣可以入宿了.
收好牠的行理.載上小美做給她的小項圈.
我抱著他.跟阿嬤說道.阿嬤..88哦.....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哦!!
阿嬤摸摸她的頭說.到了新家.要乖乖的.才會得人疼....
就別過頭去了.大概是怕感傷吧.
看著她小小的身影.
昨晚聽鄰居來問.阿賣好嗎...原來.
阿賣還有著不為人知麻布袋的前言.
在麻布袋事件前有著更另人生氣的事.
就是.那個壞心的人.將阿賣的麻布袋.掛在樹上要讓他曬死.
被好心的阿尚拿下來的.
阿嬤說著.古人云:死狗放水流.死貓掛枝頭...(台語)
太可惡了.她是活生生的.怎麼狠心這樣子對待
我想著牠在樹上.喵嗚...喵嗚...喵嗚...就心疼的要命
這個人.會不得好死....
走下樓.....在提籃裡的阿賣.還是喵嗚...喵嗚...的叫著.
帶著他向樓下的管理員跟鄰居...道別著..
一路騎車.喵嗚...喵嗚...的我.想著可憐的經過
淚從中來.可憐的阿賣.要好好的哦...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你有了好心人的收養
以後要更加的乖.我要你好好的哦!!
阿賣.REN....加油呀!!
HAHA.....黃阿賣....加油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