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5/09

武陵外篇~未上山也可以很快樂

大伙都上山了.
我和國慶的女友.被騙上山後.中途反回
我想.我可以很快樂的
開著永欣的保時綠.唱陽在小路上..哈...爽
這四個小時.做了超多的事.
先講講.我吃了一碗泡面
泡面..沒什麼特別吧.但是人在山上不得不低頭
對於在山上奮鬥著.爬著的同胞們..
現在有一碗香噴噴的泡面...實在是最高級的享受.
可惜我太餓了.沒有照下來.(還有加了高級脫水高麗菜哦!!)

接下來是.高級冰棒.
正與國慶妹討論著買什麼冰時.來了一個觀光團的阿尚
問我們什麼好吃.
我們其實也不知.他後來就拿了茉茶口味的明治冰
還告訴我說.好吃會告訴我.他就去結帳了.
後來還真的跑來告訴我們好吃哦!!

接下來的是.武陵高山茶葉蛋
這個蛋是我近幾個月來吃到最白的.
除了外表假裝深了一下.裡面是全白的茶葉蛋
大概是用上好的白毫煮的吧.一點味道可是沒有
我們被那滾滾大同電鍋騙了說.....

這張是在遊客中心照的.特別照給國慶...哈哈
我們有跟傳說中"聖稜的星光" 這部電視劇的"替代疫男哈啦兩句哦!!
很後悔吧.沒有去那種肥缺.把妹吧....
濃濃的珈琲香.國慶妹正在蓋章中.而我.哈正在哈啦..啦.....

沒有留言: